leechee

都说了不要看粉丝文学

呜,黄豆世最甜!

叮叮叮叮🔔:

年龄设定是未成年黄豆,人设设定是16年黄豆


文笔很烂私设很多 全文傻白甜 幼稚的很


这个坑弃了好久啊 9012了我终于补完了





01
是什么时候开始,小狐狸不再整天对着他眯眼傻笑,而改用期盼热烈的眼神注视他呢?比如现在,他说话时习惯性的找旼炫的眼睛,对上对方的视线不到半分,他就懊恼心虚的别过头。



02

钟炫很明显的感受到,他和旼炫的相处模式变了。


旼炫是全队个子最高的人,这样的身体里却藏着一个稚气未脱的孩子。旼炫很喜欢skinship,要么双手不老实的乱摸,要么一脸满足的把头靠在别人肩上,换作珉起,早就一边翻着白眼一边嫌弃的把旼炫踹开了。钟炫一开始也会说,拜托把手放下吧,拜托赶紧坐直一点,被黏久了反而觉得被人依赖的感觉也不错,有种队长的担当感,再后来旼炫靠上来时还会故意挺直腰板。有时白虎还会吐槽他们两个,说他们是不是搞错了彼此的体型。钟炫傻笑,旼炫跟着傻笑,完了闭着眼睛傻乎乎的把钟炫搂的更紧。

最近钟炫却觉得自己被旼炫压制了。走路旼炫会伸长手臂搂住自己的肩膀,合照也有意无意的贴向自己,躺在一起耳旁是他轻微的鼻息。原本最自然不过的相处,却揉进了一些奇怪的元素,慢慢发酵为一种无形的压迫。钟炫不知道这种压迫感为何而来,却知道从何而来。

旼炫不太一样了啊。

说不上哪变了。或许是从前早上旼炫闹腾的爬上他的床故意大喊欧巴来破坏他的好梦,不知何时变成了摸摸他的头发搂着他安静的再次坠入梦境。又或许是在自己习以为常只穿着一条内裤和旼炫打游戏时,旼炫越来越糟糕的游戏走位和越来越多的饮水量。



03

钟炫不爱过多倾诉自己的想法,觉得多半因为自己压力太大,可每天被这只狐狸搞得心烦意乱也不是办法,深思熟虑之后,钟炫把品学兼优郭阿龙定为了倾诉对象。他小心翼翼的跟这位LA男人表露了内心的想法,期盼国籍的不同能为他带来一些新思路。



然而大两岁的哥哥真是只大在了出生年份上。郭阿龙推了推眼镜,慢条斯理道:


“钟炫啊,我一个月前无意间看了一篇你和旼炫的man man love,被东昊看见了,东昊一边怪笑一边发给了旼炫...”


“........”

“你也知道,哥成年了,有权利看一些你们现在的年龄看不了的文章...”

“........”

钟炫发誓这是他人生第一次肌肉僵的做不出任何表情。



04

所以这只小狐狸到底在想什么?是看完18禁的cp文对自己春心荡漾了?还是单纯的青春期的骚动无处发泄只能退而求其次转移到队友身上?



作为NUEST的队长,钟炫自认有责任维护团内友好和谐的兄弟关系。每当成员们出现矛盾,钟炫都会第一个冷静下来,拉着成员进行深度走心谈话。一直面二剖析三协商,大部分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那么,这次呢?



钟炫脑内预想了一下可能出现的画面,自己坐在旼炫对面,盯着一个傻不拉几的小狐狸,就着他是否对自己产生了不可描述的情感进行深度研究,并讨论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案一二三。



这算什么事啊。



05

当队长确实需要很强的责任心,钟炫看着坐在对面的笑眼小狐狸,仿佛看见他身后左摇右摆的大尾巴。



不然我怎么会最终,还是决定帮助迷途少年解决情感疑惑呢。钟炫悲切的想着。



“钟炫呐,今天早上我和白虎吵架,还是因为他坐在我床上喝酸奶滴出来了,怎么说也不应该我进小黑屋吧。”小狐狸头靠着手腕,委屈巴巴的盯着小队长。



钟炫无视他的控诉,微微吐出一口气,直起身子认真的对上旼炫的视线:



“旼炫你最近,是不是看了和我的cp文?”




06


一记直球。钟炫有点被自己吓到了。本来他还是想先搬出两人的深厚兄弟情谊作个铺垫,再来探讨一些难以启齿的青春期躁动。谁料小狐狸的眼神太过真挚,他一对上就慌了神。




小狐狸没说话,先是瞳孔微张了一下,很快就眨着眼睛乖乖点了点头。




“而且有很多地方感到疑惑。”旼炫极其认真的看向他,嘴巴甚至因为过于专注而微微撅起。




钟炫本就因自己的直白感到慌乱,视线无助的往天上飘,耳朵捕捉到的意料之外的回答一下子让脑袋当了机。




疑...疑惑?




“哪里感到疑惑?”问题就这么脱口而出了。




如果时间能倒退,钟炫一定会拉着珉起加入他的相谈计划,虽然珉起的存在对话题的推动性为零,甚至可能会使场面更加混乱,但至少在这种时刻,他还能代替不争气的自己翻一个惊天白眼。




明明是来教育旼炫少看一些不知所谓的粉丝文学的,怎么刚坐下就开始本质探讨文学内容了?




“比如,粉丝说,你虽然很擅长游戏,但有一些游戏是绝对玩不过我的。”




游戏宅男金钟炫没有游戏当不了第一名。至少在这个团得是第一。




“什么游戏?”钟炫立马不服气。




“与其说是游戏,其实说成挑战更准确一点。”旼炫答非所问,垂下眼似乎暗自苦恼了一番。




再抬起头时,眼里多了一丝狡黠。




“钟炫呐,要和我比一下吗?”






07


钟炫不敢相信自己头脑一热就应了旼炫的挑衅。




钟炫更不敢相信旼炫为本次挑战列了一个媲美民工漫篇幅的清单。




这么说是夸张了,但有什么区别呢,反正钟炫都没看完。




明明是根据郭阿龙级别文学列出的清单,怎么钟炫随手一翻觉得像幼稚园争霸赛?他想着要不委婉的拒绝吧,抬头看见小狐狸恳切的眼神他就知道完了。




这队长算是白当了。




这厢的小狐狸一如既往忽视了身后郭阿龙的“旼炫啊闭嘴吧别唱歌了就安静一分钟求求你”,左手豪迈的抖了抖单子,右手攀上凌乱小奶狗的肩膀,把他搂进自己怀里。




“揪呀,现在出发去game吧!”






08


看到第一条钟炫就知道旼炫对粉丝文学上头了。




[旼炫唱歌时,钟炫会因为害羞无法和他对视。]




谈不上害羞,只是旼炫唱歌的时候喜欢盯着自己,看回去不是很奇怪吗。




“钟炫呐。”旼炫又开始不安分的抓钟炫的手,还讨好似的拍了拍“想听什么呢?给你宇宙好不好?”




“啊....听过好多次了。”




“可是我唱的时候你一次都没有抬过头啊。”旼炫极为不满的抗议。






09


自从发现钟炫喜欢听《给你宇宙》这首歌,小狐狸简直是费尽心机的表现自己。钟炫洗澡的时候他故意候在门口唱,逗得钟炫开门就用毛巾打他。钟炫打游戏时他抱着椅背唱,没有得到任何回应。钟炫爬上床他又跑过来,对方装作一副牡丹花下死的样子配合他唱完,表扬着旼炫唱得好,表情下一秒就消失,把他赶出去说要睡觉了。




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钟炫真的一次正眼都没有给过他。




为什么从来不看我呢?小狐狸真的委屈得很。虽然每天唱歌时其他三个人总在他身后大喊着让他闭嘴,至少钟炫是爱听他唱歌的。




旼炫琢磨了很久都没有想通原因,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这么在意,也想不通钟炫为什么这么不在意。




直到有一天,白虎配着一张贱兮兮的表情包给他发了一篇2hyun文,名字是《论小狐狸如何一步一步吃到小奶狗》。




是好奇心催促着旼炫点开的,全文品读完旼炫就忘记了要让姜东昊这个小子适可而止。




[钟炫是害羞内敛的孩子,让这样的人做他平时不好意思做的事,不是最能击垮防线吗。]




旼炫看着粉丝文学里的“自己”淡然讲出的话,恍然大悟,不禁赞许的点点头。






10


面前的康阿叽侧对着自己,皱着眉头不知所措的摸着后脑勺的头发,发丝被钟炫纤细的手指撩拨起,又轻轻回落,在旼炫的心尖轻扫出一丝悸动。




钟炫不这么可爱就好了。




这只背着龟壳的小狗狗看起来毫无察觉,仿佛只是不服输心态在作祟。其实挺明显的吧,自己没什么隐瞒的心思,就差白纸黑字的写下黄旼炫想撩拨金钟炫。




旼炫伸长手臂,握住钟炫的肩把他扳向自己,而后轻轻环住他的手腕。




“钟炫啊,看着我吧”






眼里只有我吧。






11
钟炫看过很多次旼炫唱歌的视频,练习室里,或聚光灯下。不止旼炫,对所有成员他都如此,什么样的表情最为恰当,什么样的肢体语言最过自然,以队长的角度,他想要揣摩透了再告诉大家。




可是像现在这样,旼炫温柔的目光离开了镜头的过滤,直直的看进他的眼底,好像是第一次。




他努力眨眨眼睛,却挪不动视线。


「如果之后星光洒落」

「我会再次难以入眠吧」


如果真的有星光坠落,那一定是撒在了他的眼里吧。他的眼睛承载着他的宇宙,那里星光熠熠,集结成一片温柔的银河。

这个笨蛋总是爱不分场合不分时间的逗他,晚上都要趴在自己床边,把这首歌当晚安曲一遍又一遍唱,而自己每次把他赶出去,都盯了很久的天花板才能沉入梦境。

手腕上传达来旼炫的温度,与他相触碰的皮肤却如同被灼烧般炙热,他想稍稍远离,却被抓得更紧。旼炫的手指随着他的旋律不自觉的摩擦在手腕上,怪痒的。

手腕痒痒的,胸口也痒痒的,怎么好像心里也有只小狐狸在提着爪子悄悄的挠他的心门。是小狐狸在里面打滚吗?否则他的胸膛怎么会有砰砰的声音。

也许变得不是小狐狸,是笨拙的自己呢。




12


小狐狸的眼睛早已弯成一道小桥。




他看着钟炫的脸慢慢爬上红晕,看着他的喉结轻微地上下滚动,又看着他垂下眼一言不发。




其实他之前已经找了姜东昊提前试验过了,实验嘛,总得有个对照组。同样面对面的演唱,姜东昊满脸疑惑的和他进行了两分钟的eye contact,一分钟后总算一拍桌子领悟到:“啊——,原来粉丝喜欢的是这种演唱方式,我都是闭着眼睛唱的。”




所以钟炫这样的反应,即使算不上喜欢,也算是有好感的吧。




旼炫低下头,寻找钟炫快要埋进衣领的脸,笑问钟炫是害羞了吗。




钟炫不吭声,良久从衣领里闷闷传出一声软糯的【我没有】。




像极了小狗狗缩进了龟壳,乖乖的摇起了白旗。



13


钟炫之后严肃拒绝了继续完成挑战,这让旼炫很难过。




黄旼炫辛辛苦苦提炼纲要,甚至在原作基础上发挥创新了不少,小笨狗才完成第一条就甩手不干了,怎么哄都没用。




小狐狸沮丧的想着,钟炫不会讨厌自己了吧。他很害怕钟炫表示出对自己的不喜欢。




小狐狸闷闷不乐的洗菜,闷闷不乐的切菜,闷闷不乐中被人揪了一下脸蛋。



钟炫伸手捏了一把旼炫的脸,把面前这个满脸不开心的人拉回现实。欺负旼炫很有趣,所以他故意加大了点力气。唔,手感软软的。

“旼炫啊,别慢吞吞了,玄彬说想过来吃阿龙哥的咖喱饭。”

旼炫不情不愿中抓住机会示弱:“我刚把菜切完,做咖喱我又要切土豆,手酸。”

钟炫扑哧一声笑出来,扬起他英气的眉毛。

“伸出来我看看。”

旼炫乖乖把手摊到钟炫眼前,仿佛一个幼稚园小孩讨要着打完针后的蜜糖。

随着一个吻轻轻柔柔的落下,小狐狸睁大了眼睛。

“呐,这样就不酸了。”

我好像担心多余了,钟炫还是挺喜欢我。被亲完后的小狐狸晕乎乎的想。




14


姜东昊被金钟炫指令出去接权玄彬放学。姜东昊用“权玄彬闭着眼睛倒退着走路都能摸到宿舍大门”的理由义正严辞的拒绝,被金钟炫用“你数数你从济州岛到首尔我去机场接了你几次”的理由心虚的顶了回来。




东昊觉得钟炫很适合圣父的角色,拿着本本在教堂高喊我爱世人的那种,只有这样才能将他过剩的父爱消耗完。




也许这也是初三小屁孩权玄彬愿意跟在钟炫屁股后面的原因,钟炫实在是很爱操心的一个人。同时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旼炫也能和谐的融入这段关系,钟炫是严父,那旼炫就是慈母了。想到这里东昊坏心肠的笑出声。




旼炫钟炫和玄彬,幸福家庭四个字从姜东昊的脑海里缓缓升起。




坐在他自行车后座的权玄彬浑然不知,嘴里嘟囔着哎呀怎么是东昊哥来接我,同学还以为我混黑社会呐。气得姜东昊想要脱把手打人。




权玄彬一顿道歉,好声好气的问东昊哥你周末要干什么呀,我想约旼炫哥和钟炫哥去夜骑,东昊哥要不要一起来。




姜东昊想到要去当和谐家庭的电灯泡就头大,刚想拒绝,玄彬也没等着他回答,自顾自说下去了。




“旼炫哥好像想向钟炫哥表白,但是他要是单独约钟炫哥出去钟炫哥肯定不乐意,要是只有我呢钟炫哥肯定要照顾我,要是约珉起哥旼炫哥就更没机会了,想来想去只有东昊哥最合适了。”




姜东昊一向反应弧慢了点,等他领会完这一大串,玄彬已经啪的拍了一下他的后背:“还是哥义气,就这么定了。”




15
旼炫哥和钟炫哥都是很细腻的人,他们总是考虑着别人的想法,顾及着别人的感受。

温柔的钟炫哥很奇怪,他只爱欺负温柔的旼炫哥,欺负多了不忍心,也不给别人欺负了,满脸抱歉的去抱人家。被欺负的旼炫哥从不生气,甚至可以说乐在其中。

玄彬的立场从没坚定过,一会儿乐于帮着钟炫哥殴打笑倒在地的旼炫哥,一会儿也很drama的扑倒在旼炫哥身上哭着求钟炫哥停手。

玄彬很喜欢和这两个人呆在一起,两个哥哥的温柔是截然不同的,旼炫哥会爽朗的笑着拍他的肩膀:玄彬懂事了。而钟炫哥会弯起眼睛,摸摸他的头说:我们玄彬做得好。

玄彬偶尔会想:钟炫哥和旼炫哥,其实挺般配的。

接到旼炫哥的电话时,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反应,觉得对方说的话既是意料之外又是情理之中:“玄彬呐,我好像喜欢上钟炫了。”

该给出什么反应呢?其实自己也觉得该是这样吗?玄彬酝酿了一会儿,小心翼翼的开口:“哥,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电话那端顿了顿,随后传来一阵笑声:“我们玄彬真的懂事了。”




16
玄彬到宿舍门口的时候已经闻到了土豆咖喱的香气,东昊哥催他赶紧去吃饭,玄彬连连答应,心里已经开始想以后是叫钟炫哥还是叫嫂子了。




换鞋到了客厅,钟炫瞧见了他,和他打招呼,笑说玄彬又长高了不少,比旼炫高了半个头了。




旼炫哥也看着他笑,说玄彬好久没来了,等吃完饭哥带你出去玩。




玄彬只好跟着笑,心想着旼炫哥可真能直奔主题,赶紧顺着话茬说自己想出去夜骑,钟炫哥也要来才行。




钟炫迷茫的看着玄彬,下意识摇头。




“我不行,我不会骑自行车呀。”




“你坐我后座。”旼炫轻声道,“我载你。”




钟炫还是摇头,说玄彬一个人不安全。




玄彬说东昊哥也去,自己可以和他换着骑。




看看,权玄彬才是最有先见之明的男人。




17


旼炫美滋滋的拍下两辆自行车发到ins上,在两辆车的前座标记了Optimushwang和realbaekho,在自己的后座标记了pockyjr。很甜的名字,像他本人一样,得是草莓味的才行。




在自己的名字旁边标记上他的名字,很浪漫不是吗,像一种庄严的仪式。




钟炫似乎对自行车还有阴影,他战战兢兢的坐上后座,没等起步就抓住旼炫腰边的衣角,叮嘱他慢点骑。




等东昊和玄彬已经骑走好远了,旼炫才慢吞吞的起步,腰间似有似无的触感让他觉得很舒服,他想多体验一会儿。




背上突然酥酥麻麻的痒,很快旼炫意识到了,钟炫用手指在他背上写字。




“钟炫呐,要猜字吗。”




“嗯。”对方奶声奶气的给予了回应,他快速写完一大串就停手,“猜吧。”




“你一个字一个字写呀,太快了。”




钟炫减到最慢速重复了一遍,旼炫跟着一个字一个字的念出声。




“同....人....文....”




“不....要....再....看....了....”




“知道了.....”小狐狸嘟起嘴。




钟炫在身后盒盒盒的笑出来,突然收紧了手臂,将脸贴在旼炫的后背,低声道:“旼炫,你身上的味道很好闻。”




小狐狸没想到钟炫会主动抱上来,心里一惊,差点没拿稳自行车把手,努力镇定下来却不知道该回应什么。




“嗯...我喷了香水。”




后面又传来很轻的笑声:“嗯,我很喜欢。”




16


到汉江大桥的时候,旼炫并没有看见东昊和玄彬的身影,他怀疑这两个人没到过这,可能从出发那会儿就拐弯回去了,玄彬确实是个会看眼色的孩子。




刚停下车钟炫就立刻放开了他的腰,跳下车趴在栏杆上,静静地看着夜晚的江景。




暖黄的路灯从头顶打下,沐浴得他整个人分外柔和与不真实。江风有点大,将钟炫额头的刘海吹起,被藏的很好的英气立刻冒了尖,衬得他像日剧里的男主,柔软,又带着骨子里的倔强,永远朝着不确定的明天奋力奔跑。




他不说话,旼炫却有很多话想说。




独自酝酿了半天,可怜的小狐狸只憋出了一句话:“钟炫呐,你是更喜欢珉起还是更喜欢我啊。”




钟炫愣了一下,随后笑的直不起身,反问他:“这是什么问题,你更喜欢东昊还是更喜欢我。”




旼炫犹豫都没带犹豫:“我当然更喜欢你。”




钟炫有意逗他:“那我还是更喜欢珉起,珉起可爱一点。你要不还是多喜欢一点东昊吧。”




小狐狸气馁又很老成地叹了一口气:“哎,那我还是更喜欢你。”




钟炫笑意还没消失,却开始一本正经的教育起来:“旼炫呐,都让你少看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也许你对我的喜欢,和对东昊的喜欢没什么不同呢。”




旼炫也一本正经的回答,说东昊以前就亲过他的脸,他确实没什么感觉,要不然钟炫也亲一下自己,就知道有没有什么不同了。




钟炫没想到他会这么要求,抱着栏杆想说些什么,嘴巴张了半天也没想出合适的话。旼炫心说再等久一点钟炫就该反应过来骂他得寸进尺了,山不就我我便就山,我就山可不是亲脸那么简单了。




“你不主动,那我可就主动了啊。”




他向前走了两步逼近钟炫,伸手扣着对方的后颈,把他拉向自己,低头覆上他的唇。香香软软的触感几乎冲晕这只贪食的小狐狸,馋嘴是肉食动物的天性,他无师自通的学会撬开对方的牙齿,与对方小巧的舌头交缠在一起。酥酥麻麻的快感从口腔输送到大脑,长时间的亲吻带来的缺氧感让对方终于学会索取,开始陆续回应他的攻陷。




狡黠的小狐狸偏在这时候停下了,他从钟炫的口腔中抽离,舔了舔唇角,捧着他的脸和他对视:“钟炫,你喜欢我吗。”




钟炫被他欺负的眼眶湿润,却只顾得上擦掉唇边遗留的狐狸口水,让自己显得不要太狼狈。对方的逼问他招架不住,偏偏这时候他当机的大脑灵光一现。一个让他有些愤怒的猜想冒了出来。




“小说里你也是这么追我的吗。”




对方讪讪的笑让他的怒火中烧。




“呀!黄旼炫你这个笨蛋!”




他拽着旼炫的衣领迫使他低头,右手在他腰间狠掐了一下,舌头就在对方“啊”的痛呼声里反守为攻,和他接了一个漫长又激烈的吻,以狠狠咬了一下他的舌头作为收尾。





















评论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