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chee

【獒龙】我要举报张继科

有种所有人都在帮助他们谈恋爱的错觉😊😊😊

开个小号来作妖:




#1

我要举报张继科。

这个人走路老爱挤人。
每一次,当我和师兄并排走在一起的时候,我都会被莫名其妙的挤到后面去。

第一次,我天真的以为是人多无意被挤散。
第二次,我单纯的以为是自己走路有点慢。
第三次,我他妈要在看不出来是张继科故意把我挤走的我就是真瞎了

后来,我试图紧跟师兄的步伐,争取把自己控制在一个旁人无法插足的范围内。

然后我眼睁睁的看见张继科厚着脸皮硬生生挤了进来。
我依旧站在原地,岿然不动。
我想,张继科无处立足,必然会知难而退。

只可惜,万万没想到,无处立足的他却有地立身。
只要给他一个马龙,他就能变成树袋熊。

看到俩人像双面胶粘的一样牢固,我忽然庆幸起来,幸亏自己眼神不好。

啥也不说了,老张你好自为之。



#2

我要举报张继科。

今天训练时和龙仔聊天。
龙仔那么乖,我很自然的摸了摸他的头。
远处的张继科把球拍摔在地上。
我看着他,似乎眼里有火。

然而张继科不敢惹我,只能一个人生闷气。
还是我龙仔善良,过去安慰了他两句。
结果他就把我龙仔带走了。

我很怕他欺负我龙仔,毕竟我觉得他俩有问题。

张继科你有种冲着我来!



#3

我要举报张继科。

我已经一个礼拜都没吃到肉了。
我已经一个月都没吃过饱饭了。

然而,张继科这个人。
他亵渎肉类食品就算了,他还在我面前,扒拉着自己碗里的肉,一块,一块,一块,从我眼前经过,降落到马龙的碗里。

这是多么的残忍,无情。

马龙边吃边不好意思的说,继科你别老给我加肉,我都长胖了。

可张继科那厮,他!他居然说!

没事,你再胖也胖不过皓哥。

啊!张继科,我恨你一辈子。
说着,我撅断了手里的筷子。



#4

我要举报张继科。

作为乒乓球界唱歌最好的音乐才子,我一贯秉承着互相鼓励,共同进步的优良传统。

上次去K歌,想必大家都希望作为乐坛巨星的我来多唱几首。

终于到了我点的歌了!
这首童话可以说是我的成名之作,我内心期盼着并且早已跃跃欲试。
正当我清清嗓子,伸手摸向麦克风的时候,张继科大长胳膊一勾,一把抢过了麦。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的按了切歌。

下一首,是龙队的周杰伦,我忍了。
下下首,是龙队的蔡依林,我也忍了。

可是,下下下首,是他妈什么鬼?
痴心绝对???情歌对唱???
还是你自己和龙队唱???

我不服,我歌王第一个不服。
当我愤愤的点开歌单才发现。
自己的歌,一首没剩,都删没了。



#5

我要举报张继科。

这个人可能有被害妄想症。
他大概把胖球队的所有人都当成了自己的情敌。

不分年龄,不论男女。

当我在媒体面前再三强调,自己对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没兴趣的时候,张继科依旧时刻持警惕态度。

上次一起出去玩,龙队在娃娃机前一展身手,抓上来一个毛绒公仔。
女生们都拍手叫好,唯独张继科嘲笑那个娃娃长得蠢。

龙队不以为然,笑着把娃娃递给了我。
作为一个女生,我稍微萌动了一下少女心也是正常的。
但我伸出手还没碰到那个娃娃的时候,张继科半路杀出,一把抢走了那个娃娃。

我喜欢这个,归我了。
他这样说道。

谁刚才说这个娃娃蠢的???
谁刚才一脸不屑来的???
谁居然和一个女生抢娃娃???

龙队笑着说没关系,我再给你抓一个。
抓什么抓?
张继科把剩下的游戏币都交给了我。

春哥你自己来。

然后拉着龙队的小手走掉了。

好气哦!我挥霍着剩下的游戏币,把机子里的娃娃都抓了上来,哼。

再重申一遍,人家喜欢王凯。



#6

我要举报张继科。

那天直播,有人问我马龙的女朋友是谁。
我诚实的作答,不知道,没有吧。

一时间,屏幕上炸开了花。
迷妹们纷纷表示自己还有希望,从现在开始还能努力嫁马龙。

然而,我刚关了直播,张继科就一脚踹进了我的屋里。

他凶神恶煞的质问我,干嘛在直播里胡说八道。
我很茫然,我没有啊,我这么正直,你看我诚实的大眼珠子。

张继科语气不善的说,你说龙仔没有女朋友,她们就会觊觎我的龙仔了。你这样是要被剁手指的我跟你讲。

所以说,直播的时候不能说实话咯?
我很震惊,张继科颠覆了我作为一名网红丰富的直播经验。

对,你都反着说就对了。
什么龙仔有女票啦,龙仔特别坏什么的。

天呐!我的内心波涛汹涌。
张继科,你以为观众都傻吗???



#7

我要举报张继科。

教练说我最近状态不好,不够沉稳。作为一名小队员,要时刻向那些成熟的优秀队员看齐。
所以,我今晚打算去采访一下龙队,去他那里取取经。

晚上八点,我准时的敲开了龙队的门,里面出来的是科哥。

什么事?科哥不耐烦的问。
我找龙队!我胸脯挺得老高,底气十足。
哦。科哥应了一声,咣地把门撞上了。

站在门外,我似乎还听到了屋里的对话。

谁啊?
没人,听错了。

窗外,寒风萧瑟。
我心,冷风粼粼。



#8

我要举报张继科。

一开始,坐在这个位置上我其实拒绝的。
毕竟两位乒乓球界的大神都在我两旁,令我感到有些压力。
但我的队友们纷纷发来了消息鼓励我,羡慕我,让我多和他们交流交流经验。
那一刻,我终于自信满满的扬起头,想要同他们讲话。

然而,我刚抬起的头却被一只手无情的按了下去。

身后的两人在聊什么,我听不清。
我只知道,弯着腰好累。

一只手蹭过我的后背,抓住了另一只手。
两只热乎乎的手一起搭在我的背上,我就像一个茶几。

这时,我心中唱起了阿杜的歌。

我应该在桌底。
不应该在这里。
看到你们有多甜蜜。

……

给我离开的勇气!!!



#9

我要举报张继科。

作为一名体育记者,我有着高尚的职业素养。
面对运动员们的回答,我总能灵活应变,巧妙的化解一切尴尬。

可采访张继科真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

请问您觉得谁是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马龙啊,他一直很强。平时训练也很努力,他……………

请问您如何看待乒乓球的发展趋势?
挺好的,毕竟有很多优秀的选手在带领我们。
比如马龙他………………


………………

您能谈一谈有关自己……

我自己啊,没什么好说的。


看着一整篇马龙的张继科专访,我不禁怀疑起自己的职业生涯。

要不改成马龙专访吧。



#10

我要举报张继科。

最近他有点儿不对劲。

原来他喜欢穿我的衣服,我不介意,反正他还会给我洗。
可是现在他穿完后总要脱下来,特意跑到我跟前晃一晃,然后告诉我,龙仔,这衣服上有你的味道诶。

原来他喜欢靠着我的肩膀,我不介意,反正他也只是轻轻的靠着,不会把我压死。
可是现在他靠过来后,还喜欢动手动脚。不是搂我的腰,就是抓我的手。一头短毛扎乎乎的在我脖子上蹭来蹭去。

原来他喜欢和我自拍,我不介意,反正我也要发微博,拍完了可以一起发。
可是我发现从一开始,他手机里拍的所有我们俩的合影,我一张都没见他发过。我让他发给我,他也不给。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他手机里单独有个相册,里面都是我俩的自拍。

我恍然间醒悟了。

啊!继科的手机内存真大!





评论(1)

热度(17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